我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前陣子參加資生堂東京櫃的ELIXIR怡麗絲爾,彈潤美肌千人試用,很幸運的我是那一千人當中的其中一名,而且這次活動的試用品給予得非常大方,試用品內容有三樣,第一是淨白柔膚水18ml,第二樣是淨白柔膚乳也是非常大方的給一罐18ml的小樣,第三樣是超潤乳霜2.5g。 #膠原蛋白職人

  這三樣產品的正貨包裝看起來都是屬於非常非常高雅,極度高雅又極簡風的那種,淨白柔膚水以及淨白柔膚乳這兩瓶的包裝大致上差不多,白色的簡單線條瓶身,搭配雙粉色卻又帶有亮澤感的蓋子,給人非常溫儒典雅的感覺,而超澎潤乳霜則是走一個高雅的金色,但帶有設計的雙金色蓋子,不使人感到過於常見的樣子,再來想必是大家都很注意的地方,那就是售價了吧。

  柔膚水售價是$1450/170ml,淨白柔膚乳售價$1550/130ml,超澎潤乳霜則是$2400/45g,這個價錢讓我覺得完全心動呀!也全部ㄉ是日本製造的唷!

  再來就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三樣產品如何使用了~~再拿到這一組是用之後,我把其他的保養品全部都丟到一旁,也嘗試盡量能不化妝只有眉毛跟防曬就出門了,我試著排除其他保養產品的干擾,以及彩妝品卸妝等等會刺激到皮膚的東西,為了就是要真真實實的打出一整篇真實的心得~第一樣柔膚水,是屬於濃稠的那種化妝水,取約十元硬幣大小搭配化妝棉,均勻的輕柔擦拭在臉上,配合往上拉提的手勢,第二樣柔膚乳也是一樣,要搭配化妝棉使用會幫助吸收,取約五元硬幣的大小,質地很輕,真的是完全不會感到負擔,第三樣是我最喜歡的超澎潤乳霜,經過這次的試用,我真的可以感覺到鏡子裡的我,臉變得很光澤,平常該打亮的地方,即便是素顏也比之前澎潤,所以就有一種肌膚裡透出來的光澤感,上妝時,因為肌膚膨潤了,打量步驟也可以省去了唷~

  很感謝資生堂這次的試用機會,在100名正貨名單出來之後,就算是沒有我,我也是會跑去買超澎潤乳霜的吧:)

arrow
arrow

    qpalzm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